Oly_23

我没有道德,所以没人能道德绑架我💙(Ps:头像是本体)

晓芙日记(AU)(贰)

#晓芙日记#

#壹


5月X日


今天的兰州*也是十分的干热,今年这是怎么了,才五月就热成这样。可我还得跑三个面试,薪资都算不上高,但是有机会我就得把握。自己选的路跪着也得走下去。何况峨眉大学可不是谁都能被保送,我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读完这四年!

公寓方面,我看好了两个地方,一个是灭绝导师推荐我的学校附近的公寓区,一个是学校西边的较为便宜的公寓。好纠结。果然没钱才要纠结。

哦,对了,前两天贝学姐跟我说学校附近有个地方招收学生打工。。只是。。那条街似乎不太平。。西大树堡街*。。好像有很多混混的样子。是在招聘调酒师,薪资似乎也很高。如果到时候没有好的兼职,去就去!


*兰州:原著说汉阳纪家,汉阳古为甘肃省内,天水市附近。由于是大户人家,还是改为省会兰州市。就当搬家了。

*西大树堡街:原著所述纪晓芙说自己遇到杨逍是在川西大树堡附近。这里便改成西大树堡街。


#脑袋挡不住,写就写了。OTZ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