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_23

我没有道德,所以没人能道德绑架我💙(Ps:头像是本体)

【陆花】现代AU/黑,帮向

第六章已更√我是讲信用的!嗯!虽然你们可爱的啊宁已经被累散架了,但是仍然按时更新!很难得的对不对!你们是没见过我的魔鬼课程表。。我得吐槽一下,周一到周三全天都在幼儿园实习,周二实习完还要回学校上课上到8:30。回家都9点了嘤嘤嘤,周四要上三节课还得上到8:30。。。还有数不清的Assignment,eassy要写,我能活到期末就不错了。。。但是你们努力的坑主还是会挤坐车的时间更文的(即使每天要两个语种各种切换!所以,周更不易啊。。QwQ。评论点赞都是对我的支持。。。谢谢你们看了辣么久还没放弃。。。比如现在我已经在困死的边缘拼命挣扎了√
啊,说起来,现在流行评论抽奖,那么我就在评论里抽一个幸运的小朋友定制画个歪脖趴(不嫌弃我的画风就OK)~周末开奖,不许水!点赞推荐之后中奖率提升,嗯,要讨论剧情有关才可以哦~(反正要是没人评论我就少摸一次鱼√

评论(1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