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_23

我没有道德,所以没人能道德绑架我💙(Ps:头像是本体)

看我!看我!看我!不看我就把你喝掉!

🕶:Oly, Olivia, 啊宁


✊🏻:一个破剪视频的,破写手。


💬:


🤍

艾迪同名,古德猫宁_Olivia

ps:这是全网通用的艾迪,以及wb废话-批话-净化很多…不建议关注……在这里关注更新就丢不了!

凹3艾迪:Oly_Olivia。


💙我本命和墙头多的一逼,你也可能本命和墙头多的一逼,也有可能甚至互相雷,但是不重要,只要不KY我们可以和谐共处√


🧡文风:全糖恋爱脑(可能比全糖还甜)不太接地气的情况也很多,主要是恋爱脑&糖,不要榨汁TT喜欢看烧脑悬疑可以自己去找,好看的太太有的是,我这儿都不存在用脑子……主要也是看了比较减压✓

💖知道为什么我的封面是大白兔奶糖吗?因为我超甜(tui(甜文写手√


💛三分钟热度,随缘产粮填坑,虎头蛇尾型选手,点关注时请谨慎。


❤️如果喜欢可以点个小红心心,评论一句,都是我写作的动力嘿!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