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_23

我没有道德,所以没人能道德绑架我💙(Ps:头像是本体)

【陆花】现代AU/中秋番外

如果。不想被剧透,可以选择不看。不过我这人。。乐衷剧透。。。

感觉梗有点俗。咳咳,虽然我也没月饼吃也没假放,但是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秋节对于陆小凤算是很特别的一天
因为他7岁的时候,也就是花满楼5岁的时候,那时候还是青梅竹马的两个人,曾经一起看月亮,也是花满楼第一次表白他。虽然说童言无忌,但陆小凤一直认为,那是他认为俩个人关系的开始。然而,很可惜,那次中秋之后,花满楼就因为绑架事件,搬离那里,他也就从那时起再也没见过他。

“七童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陆小凤蹑手蹑脚的关好天台的门,飞快的跑到七童身边,生怕站在栏杆旁的七童会掉下去。
“中秋?”
“七童真是好聪明,这些都记得。凤凰哥哥奖励你一个好吃的!”
“好啊好啊” 花满楼乌黑的眸子亮亮的,即使是夜晚,也如那玻璃球一般透亮。凤凰哥哥每次都会给他带好吃的,他也最喜欢凤凰哥哥了。
“你看”陆小凤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塑料袋,里面有半块切开的月饼。
“哇。。。这是月饼吗?”
“是呀,我专门给你留了半块呢。”
陆小凤小心翼翼的把那半块月饼放在花满楼手上。
花满楼在家已经吃过了月饼,但是,凤凰哥哥给的月饼和家里的不一样,不是口味不同,因为都是甜甜的,可是凤凰哥哥给的就是不一样,他也无法想明白到底哪里不一样。
看着花满楼开心的吃着月饼,陆小凤搭着他的肩膀看着天空。
“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想喂你吃饭,你却一口连着吃的把我的手咬了。那时候我就想,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。”
“我有咬过你吗?”
“有啊,我记得很清楚呢!”
“凤凰哥哥,中秋节是什么意思啊。”
“这。。嗯。。就是。。和爱你的人。。嗯。。在一起的日子。。我妈妈好像是这么说的。”
“那我爱凤凰哥哥是不是就应该跟你待在一起?”
“啊。是。。是吧。。”陆小凤也有点懵,七童刚才是不是说爱我了?
“啊,对了,凤凰哥哥!我看电视上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就会啵啵啵”花满楼用肉乎乎的手指点着粉嘟嘟的嘴唇,样子相当的可爱。
“是,好像是有这么演的。”
“那我可是我是男生。凤凰哥哥也是男生。。这怎么办呢?”花满楼的小眉头都皱成了一团。
“那。。那应该没事吧。。”陆小凤小声念叨道。
“什么?凤凰哥哥你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。”陆小凤扭过头去。
花满楼用了整整三分钟去思考,究竟男生喜欢男生要怎么办这件事情。
“好啦”陆小凤揉了揉花满楼的头“别想了”他从小就喜欢花满楼那软趴趴的头发,摸起来很舒服。
“我。。我。。”花满楼有点着急了,自己不能这么晚都不回家,妈妈会担心的。可是,自己本来看了电视说是可以如果那个人也喜欢自己,就是可以亲的。可是怎么到了现在就变了呢。。。
“七童别哭”陆小凤有点慌,他就见不得七童哭,每次七童一哭,他也会跟着难受。现在七童眼睛里蓄了泪水,他就快受不了了。
“那。。那大不了,你就闭上眼亲。。亲一下好了。。”
“啊?真的吗?可是。。凤凰哥哥是男生啊。。”
“你闭上眼睛。。。就当不知道了!这样应该可以!”
“对哦!我就当是不知道好啦!”花满楼揉了揉眼睛,擦掉眼泪,换上了大大的笑脸。
“那我要亲咯,凤凰哥哥也要闭眼!”
“好好好。。”陆小凤听了,只好闭上眼睛。下一秒,一个软嘟嘟,冰凉凉的触感贴上下唇。半秒之后那感觉就离开了。
“哇~我亲到凤凰哥哥啦!”花满楼手舞足蹈,开心的像是完成了什么伟大的任务一样。
陆小凤却迟迟没有睁开双眼,他觉得那一瞬间,仿佛是肥皂泡做成的梦一样,一睁眼就破灭了。

“凤凰哥哥我要回家啦!不然妈妈会担心的!”

“哦,好,我送你!”陆小凤走到七童身边,拉起他的小手,走下了天台。


“七童。你还记得吗?”
“不记得了”
“你会有一天记起来的”
“我相信,会的。”
此时的七童正闭着眼躺在床上,他旁边的陆小凤正倚着床头看向窗外,今年的中秋没有甜甜的月饼,但他至少是跟七童在一起的,即使他现在已经无法记起那时候的事情了。一时间心事复杂,无法多言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